爱拍纪

你的专属摄影师(已下架)

更新日期: 2015/07/04
下载
应用简介

爱拍纪定位于专业的拍摄服务平台,为每个摄影师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,打破传统的影楼模式,提供更加透明便捷的优质服务。

服务优势

  • 【安全可靠 品质保障】正规专业摄影师通过严格筛选后得到认证,一对一服务,根据顾客的喜好拍出其想要的照片;
  • 【自由选择 便捷舒适】:通过爱拍纪APP,海量摄影师作品任顾客挑选,自由选择拍摄地点,选择顾客想要的风格。
  • 【价格优惠 省钱省心】:告别影楼高昂费用,通过平台与摄影师直接交易,拍到你满意。

通过客户的真实评价让客户能准确的了解摄影师的技术与服务水平。每个摄影师有自己的品牌,凭靠专业的技术获得自由的收入和提高自身的价值,摄影师凭着自己双手获得尊敬,捍卫自己的自由和独立的同时,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完美的多样化,个性化的摄影体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 我们拍什么

场景&抓拍,不拘影楼的固定套路、不排斥天马行空的创意,在充分尊重您的意愿基础上定格摄影师眼中的瞬间,专业级摄影配备和规范的服务流程。

02 我们的服务标准

1).摄影师按小时计费,99元/小时,第2小时起,每小时89元。(如遇您的状态不好等情况,可适当延长)

2).拍摄成品:底片不低于50张,精修10张照片(拍摄地点任选,如拍摄地需支付门票或交通等费用,由客户承担)

3).服务不包含化妆和服装。

03 我们的承诺

1).摄影师无故爽约,双倍赔付

2).拍摄2小时前可随意取消订单,2小时内需支付20%违约费,除特殊要求外对拍摄服务不满意7天无理由退款

3).选片后一周内精修完成,照片精修不满意重做

加入我们:

申请成为摄影师,请联系客服进行认证。

官方网址:http://aipaiji.com.cn


开发

所在公司: 算了不说了

成员: 1人

界面预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