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逗

自拍滤镜P图(已下线)

更新日期: 2016/02/15
下载
应用简介

搞笑图片社区,p图、滤镜、自拍、动态贴纸,满屏热辣段子,美图片相机,有趣的短视频,各路奇葩网红汇聚。

[功能]

  1. 拼图:二次元模板,搞笑场景台词文字、超in装饰,内涵段子大集合,一秒变逗逼
  2. 动图: biu的一下,选择1-3s连拍间隔时间,制作自己的gif动图,还可制作动图拼图,炫酷的视觉效果,炸裂图片防不胜防。
  3. 滤镜贴纸:多款专业滤镜、 nice、个性化的贴纸保持大大大大量更新!
  4. 随时分享,分享创意 一键分享到微信、朋友圈、微博、QQ空间、QQ等社交软件,潮自拍他们必须看到。
  5. 海量福利,求勾搭

[网友评价精选]

  • “同城话题分享,biu一下,很新奇的感觉”by gif快手vsco的记录
  • “通过豆瓣小组介绍来注册的,里面有很多萌宠,猫奴在里面晒自己的猫,交流养宠物的心得”by snow黄油相机mix
  • “美美拍照,比faceu好玩的相机,有美颜和美妆相机”by 伙星来的INS拼图
  • “秒拍照,放在acfun和line上面很多人喜欢,映客直播时候还和大家安利”by 小影的小咖秀

开发

所在公司: 厦门零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解散了)

成员: 3人

界面预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