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Mac10.10 Eclipse运行时无法识别手机

2014/12/02   
分类:  blog    android   

一段时间没使用Eclipse了,发现项目run的时候竟然无法检测到android手机了,但是在DDMS里面是能看到的。

不知道什么原因,也有可能是我安装了一个mac下的“android文件传输”(mac检测android usb的)。

找了两种方法,

  • 方法一:

保持Deivce Chooser 对话框打开,然后在手机上,把debug调试的复选框,取消,再勾选一次,就能出现真机设

这种方法是有效,不过我再run一次就无效了。

  • 方法二:

可以进入该项目的,Run Configurations设置界面,选择target,选择Launch on all compatible devices/AVDs。

在下拉框选择Active Device. apply之后,每次run时,都会自动安装apk到真机。不用弹出chooser对话框。请看下图

这种方法固然有效,不过呢,你要是还想跑模拟器,就要到这里再修改咯。(或者不能有多个设备同时连接)


本文地址 http://www.0kai.net/blog/2014/12/02/13-mac-eclipse-not-phone.html,转载请注明!